最新消息

News

轉吧轉吧~我的情緒有哪些

🎯轉吧轉吧~我的情緒有哪些🤔

#0316 #兒少培力聚會

「123木頭人」「123動動人」…有人豐富的肢體動作、有人偶包很重的表情、簡直複製的情緒演繹,就知道表達情緒的方式是多樣的。

接著透過情緒轉盤的小遊戲,讓孩子們開始思考自己平時都在哪些情況下遇到這些情緒,想法隨著搶答的鈴聲不斷拋出來,孩子們不只熱情地回應,也提出自己對情緒的疑問,討論時更發現到,同一種情緒,在不同人不同情境下,也可能同時存在正負向與強弱的差異。

活動最後孩子們回饋,學會表達情緒能為自己帶來一些幫助

「我可以更清楚自己的感受」

「讓彼此不會踩到對方的底線,大家相處會更舒服」

「沒表達的話很容易讓別人誤會自己的意思」

加上前一次孩子們一同發想屬於團隊的約定和默契,這次輪到自己想想看,自身可以為團隊付出或努力的事情有哪些?喜歡大家各自分享希望在基地實踐的行動,並在今天與夥伴的相處過程中努力達成。

大家都希望有好人氣,就從好好表達自己的感受開始吧!就有機會學習讓彼此感受更舒服的人際關係。

南投兒少讚 #守護家庭小衛星

萬海慈善 #讓愛閃耀

伊甸基金會 #象圈工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支持協會】

定期定額/小額捐款

https://tswpd.eoffering.org.tw/

一起夢想×定期定額

https://dream510.pse.is/54h727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