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捐款

Donate

兒少暑期營隊+互助團體(夢想拉霸,拉他一把)

勸募字號:衛部救字第1071361646號

勸募期間: ~

偏鄉的青少年像陷在泥濘一般,他們不知道怎麼往上飛,也不知道要飛去哪裡。當都市的青少年在規劃出國旅遊、在聽名人講座、在看電影,在逛街打扮自己的時候;偏鄉的青少年為了生存,必須在路邊打工、陪阿公阿嬤做資源回收、甚至加入幫派。

 

小偉的媽媽在他出生時就離開,爸爸因為吸毒入監,所以從小是由阿公阿嬤照顧長大。家裡靠低收以及相關補助過生活,阿公阿嬤因為不適字,也無法教導小偉念書。小偉經常翹課,不是混網咖就是去打零工,沒有目標和方向的生活著,一天度過一天,老師們也對他無可奈何。

 

這些青少年有個共通特點,在學校因為學習過程,常常遭遇挫折,成績低落沒有成就感又缺乏自信,也沒有所謂的一技之長,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,也少有人真正關心過他們的想法與看見他們的優點。因為教育資源有限,家庭經濟狀況與社會環境無法給予這些青少年更多的支持,導致其行為偏差,對未來感到茫然。但是,這樣的結果,只會讓他們重蹈覆轍,不斷在貧窮與絕望中輪迴。

 

沒有一個孩子應該被放棄,只差有人拉他一把!生長環境是他們無法選擇的,但是每個人都有能力與機會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。協會每年都會舉辦青少年營隊、親子活動、社團活動等,透過團體活動的設計,培養他們基本生活技能,讓他們接觸不同的事物與學習,發掘自我興趣,給他們信心,鼓勵他們的才能,讓他們知道自己的存在是有意義的!

 

拉他們一把吧!每個月777元~夢想拉霸機,就由你開啟。

讓他們感受到幸福,發現自己的價值與無限可能,找到夢想並且努力實現,邁向璀璨光明的人生!

 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